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审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
  • 2022-08-25 16:07
  • 来源: 金平区审计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8月22日,金平区审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煜铠同志主持,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1.png

  会上,全体审计人员收听了全省审计机关干部大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视频会议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省审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穗汉同志对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工作要求,要求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不懈把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随后,金平区审计局局长李煜铠对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推进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走深走实,要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具体要求,严格遵循审计“四严禁”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要发扬“良知、责任、执著、专业、奉献”的广东审计人精神,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金平区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