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统计局召开全区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业务培训会
  • 2022-08-25 16:07
  • 来源: 金平区统计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根据国家统计局平台统一抽选名单,金平区共有6个街道12个居委为住户调查样本点。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8月22日,金平区统计局召开全区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业务培训会。

  会上传达省、市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金平区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强调全区上下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随后金平区统计局业务人员就样本轮换工作方案和工作流程、绘制小区简图、建筑物清查、住宅名录表编制、摸底调查、重点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培训,同时邀请了2018-2022年度住户调查工作优秀辅调员进行经验分享,进一步提升统计人员对记账工作的深刻认识和业务水平,为接下来样本轮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金平区各相关街道联络员、社区工作人员和统计局相关业务人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金平区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