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政数局开展“金秋助学”发放仪式暨迎中秋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9-01 10:50
  • 来源: 金平区政数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进一步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加强对困难人群的关爱,助力优秀贫困学子筑梦飞翔,扎实做好“为民办事服务”。8月29日,金平区政数局在鮀江街道蓬洲北社区开展“金秋助学”发放仪式暨迎中秋慰问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为社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上温暖的节日问候,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辖区每家每户。

a630ad7313b7a754698715c77f45d04.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东方街道榕松社区卫生服务站及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共筹集了1万元扶贫助学金和一批生活物资。活动中,爱心人士为辖区的5名优秀贫困学子发放每人2000元助学金,助力他们顺利完成学业。随后,金平区政数局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爱心人士为社区30户困难居民送上月饼、大米、食用油、面食等生活物资,为群众送上节日祝福,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领取到慰问物资的群众喜上眉梢,连声道谢。

  下来,金平区政数局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立足本职工作,凝聚各方帮扶力量,同向发力、形成合力,争取把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思想都统一到“乡村振兴”上来,推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见实见效,切实提升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金平区政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