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民政局举办2022汕头市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金平区志愿故事分享会
  • 2022-09-01 10:50
  • 来源: 金平区民政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进一步发展金平区民政领域志愿服务事业,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宣传志愿服务先进典型,8月30日下午,由汕头市民政局、金平区民政局主办,东方街道办事处、东方街道滨海社区承办的“2022年汕头市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金平区志愿故事分享会”在滨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分享会上,光华街道社工站副站长姚晓燕同志、广厦街道社工站副站长黄晓丹同志、鮀江街道社工站副站长陈惠珊同志与各社工站社工代表交流分享志愿服务故事,并就各自社工站志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831101959.jpg

  去年10月,金平区12个街道统一进行“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社会工作服务站挂牌,实现了金平区街道社工站100%覆盖。截至8月底,全区各社工站共服务社区居民8023人,(其中民政对象3228人),共开展个案46个,小组服务49个,社区活动191场,志愿服务活动80场。全区在中国志愿服务网上登记的志愿者人数为83786人。广大社工在为居民群众送温暖、谋福利,为社区强服务,促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今天,以“2022年汕头市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金平区志愿故事分享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广厦、光华、鮀江街道社工站的示范带动作用,有效提升金平区志愿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了全区志愿工作再上新台阶。(金平区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