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金东街道开展“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 2022-09-08 16:18
  • 来源: 金东街道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反邪教思想意识,切实提高辖区群众辨别、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8月28日上午,由金平区委政法委、金东街道、金东派出所共同主办,玉兰中学、金东司法所、广东明祥律师事务所协办的“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在玉兰中学举行。

1.jpg

  活动中,广东明祥律师事务所吴华泽同志先向在场的学校师生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主题讲座,详细介绍邪教的定义、特征、本质,并通过案例解析邪教的危害,引导师生自觉抵制邪教的渗透。随后,金东街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还引导在场师生观看反邪教宣传展板,并分发宣传小册子,以生动的图画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学校师生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增强识邪辩邪、防邪拒邪意识和能力。

2.jp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抵抗邪教对青少年一代的毒害,进一步净化校园文化,营造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校园气氛。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在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会坚决做到拒绝邪教,争做“无邪卫士”。(金东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