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 2022-09-19 16:27
  • 来源: 金平宣传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9月7日下午,在我国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金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带队到第四中学、金砂小学看望慰问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代表金平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并向两所学校和教师代表送上慰问金。

图片

  在第四中学,慰问组一行察看了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并与学校班子成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第四中学要全力推进易地建设项目,争取在2023年秋季交付办学。

图片

  在金砂小学,慰问组一行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汇报,对学校各项办学工作和取得的突出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金砂小学历史悠久,先后向国家、省、市输送了不少跳水、体操人才,取得辉煌成就。这些荣誉背后是一代代教师的无私奉献和辛勤耕耘,希望金砂小学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老一辈教师的优良传统,接续奋斗,再创佳绩。(金平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