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举办2022年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暨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 2022-09-19 16:31
  • 来源: 金平宣传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9月9日上午,金平区委网信办按照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安排,组织举办2022年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暨网络安全知识培训活动。金平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区各人民团体、市直驻区有关单位和各街道负责网络安全的同志到场观摩并参加培训。

图片

  本次演练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完善网络安全应急处置机制。在培训现场,主讲人员围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结合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引用直观生动的案例,对网络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网络安全隐患类型、网络安全防范措施予以详细解读。此次演练和培训,有利于检验巩固我区的网络安全应急处置机制,增强全区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各单位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和协调联动应对网络突发事件的能力。

图片

  接下来,金平区委网信办将进一步指导全区各单位有针对性地查缺补漏,切实提升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管理和防护措施,不断强化巩固我区“反应灵敏,协调有序,高效运行”的网络安全应急处理机制,为金平区网络安全事业发展保驾护航。(金平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