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暨现场教学活动
  • 2022-09-30 10:58
  • 来源: 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质量安全意识,提升金平区重点领域产品质量水平,加快质量强区建设,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浓厚氛围,9月23日,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金平区小公园街道、金平区住建局等部门在金凤坛生福百货正门开展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暨现场教学活动,活动邀请新奥燃气和龙翔石油气等企业做燃气具安全现场教学。

  活动以使用质量合格燃气产品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为出发点,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单、展示不合格燃气具、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讲燃气具等产品质量知识,解答居民用户燃气具使用遇到的问题,工作人员还手把手教会群众更换燃气调压器及燃气软管。金平区市场监管局提醒消费者,要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时刻保持质量安全意识,选购燃气具时注意查看是否有CCC标识,是否有熄火保护装置,是否有出厂检验合格证、厂名厂址等标识的内容,发现购买到不合格产品,应立即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广大群众纷纷表示,此次“质量月”产品质量安全教学活动与生活密切相关,真正提高了消费者质量安全知识水平,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产品质量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电动自行车、农资产品等500余份质量知识手册并播放了有机产品认证、绿色认证和服务认证等宣传片。(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