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宣传部到金平区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 2022-09-30 11:08
  • 来源: 金平宣传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9月26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丁伟亮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金平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金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宋梨同志陪同。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金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金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百合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站,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金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组织设置、工作规范、队伍建设、功能室打造、志愿服务项目培育等相关情况。并对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如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实践活动,如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等进行了详细指导。

图片

  调研组对金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提质升级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高标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调研组指出,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是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接下来,要依托基层阵地,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情感认同,要着眼以文化人、成风化俗,打造一批集众智、接地气、聚人气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优化志愿服务,围绕群众需求开展“点单式”服务,做到资源统筹、一体运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今年以来,金平区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重点,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切实发挥专项资金用途,强化阵地、队伍和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和良好反响。接下来,金平区将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深化文明实践探索,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提质扩面、提档升级。(金平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