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金砂街道政协统战工作站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 2022-09-30 11:11
  • 来源: 金平宣传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积极作用,助力提升城市建设水平,近日,金平区金砂街道政协统战工作站在金陵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加快推进民生工程 提升城市管理效能”专题调研活动。

  活动中,粤海水务有关负责同志为委员们介绍供水系统提压改造有关情况。座谈会上委员们各抒己见,发表自己对于供水工程提压改造工程的意见建议,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情况,围绕提升加压水泵管理水平、智能化管理等方面内容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粤海水务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

图片

  随后,各位委员在粤海水务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一体化加压水泵房的设备配置、运作及小区表后立管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委员们纷纷表示供水系统提压改造工程切实解决了供水管网老化、设备年久失修,水压不够、水质不理想,群众私自加装加压泵噪声扰民等问题,是党委和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

  此次活动推动了基层民主协商与基层社会治理、城市管理等深度结合,围绕群众关切的重点工作,实现广泛协商、精准议政,把政协委员们的智慧力量转化为推动民生工程提质升级的丰硕成果。(金平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