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全力防疫
  • 2022-11-09 11:29
  • 来源: 金平区商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连日来,金平区商务局按照金平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依托党员“双报到双服务”机制,组织全体干部穿上志愿马甲、佩戴工作证和党徽,下沉到大型商超所在的广厦、石炮台、光华、金东四个街道,协助发动组织大型商超从业人员有序就近核酸,同时配合属地社区做好全员核酸工作。另外,还落实专人驻点万达广场、永辉超市、卜蜂中心、卜蜂莲花超市(金平中旅店)、东厦100和沃尔玛,动态关注疫情防控情况。
    金平区副区长李佳峰、市商务局副局长翁群、局领导等分别带队督查大型商超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供和全员核酸工作情况。局各点位负责人落实责任,加强督查,发现问题现场监督整改。各大型商超总体情况良好,基本能落实扫码验码测温戴口罩,加强场内巡查提醒力度,群众佩戴口罩自觉性大大提高。各商超的生活物资保供也正常有序。(金平区商务局)

13159389879462836388(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