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光华街道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 2022-11-16 09:42
  • 来源: 金平区光华街道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金平区定于2022年11月4日-6日连续三天对全区范围内所有人员开展核酸筛查等风险排查。为全力做好区域核酸检测工作,金平区光华街道党工委始终坚持“严、快、实”工作要求,以“党员先锋岗”“邻里互助队”为重要抓手,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第一时间动员广大在职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志愿者群体集结“疫”线,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1.jpg

  为满足群众核酸检测需求,金平区光华街道辖内共设置17个核酸采集点,街道、社区214名党员干部,市直、区直260名“双报到”在职党员干部与207名社会各界志愿者共同组成疫情防控先锋队,大家按照分工,认真做好核酸采样单元布设、采样物资配备、广泛宣传动员、分批组织群众采样、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全力确保核酸检测高效开展和推进。同时,光华街道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组成“流动便民检测队”,为辖区内老人、残疾人等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上门核酸采样服务,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2.jpg

  下来,金平区光华街道党工委将继续落实好属地责任,抓紧抓实“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防外溢、优服务”各项工作,充分调动辖内党建资源和工作力量,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光华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