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 2022-11-16 09:48
  • 来源: 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连日来,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党组织通过集体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送学上门”等多种形式,全力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11月8日至9日,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先后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报告中提出的思想与任务,要立足本职工作,担当作为,坚持服务大局、依法行政,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市场监管队伍。会议指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方面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另一方面要结合日常监管工作,在市场秩序稳定和安全上面下功夫,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定不移紧跟党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迈向新征程、应对新挑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市场监管工作相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市场监管人。

  为确保离退休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漏学”、“不掉队”,解决离退休党员学习困难的问题,11月10日,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将党的二十大有关新闻报道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同送到老党员手中,为离退休党员送上精神食粮,让老党员不掉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党员队伍。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志伟鼓励老党员们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发挥余热为市场监管工作建言献策。“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积极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正能量,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离退休第三党支部的支部书记郑本川说。

  下一步,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创新党员学习载体、更新学习方式、优化学习思维,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