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汕头市流动党员报到服务站在金平区政务服务大厅启动运行
  • 2022-11-25 16:10
  • 来源: 金平区政数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1123日上午,金平区委组织部、区工业园区办、区政数局在金平工业园区发布大厅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暨汕头市流动党员报到服务站揭牌仪式活动。

  活动现场,金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洁、金平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郑奕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李继春共同为汕头市流动党员报到服务站揭牌,并现场为流动党员赠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用书。随后,金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洁同志带队到金平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了解相关工作,并查看了解流动党员到窗口办理报到登记相关手续。(金平区政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