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东方街道政协统战工作站组织开展政协委员履职品牌活动
  • 2023-05-17 15:56
  • 来源: 金平区东方街道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发挥“一站一品”履职品牌效应和政协民主协商作用,进一步引导政协委员、统战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区、街经济发展献计献策,更好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后期的维护与管理,壮大先进制造业等优势产业集群,5月11日上午,金平区东方街道政协统战工作站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活动。金平区政协委员和统战成员代表,金平区政协和街道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政协委员和统战成员们首先来到金平区东方街道龙眼园南区,实地察看龙眼园南区改造后的面貌,观摩学习小区环境治理、便民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做法。 

  接着,工作站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政协委员、统战成员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随后,工作站开展党建引领“慧”协商——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升级调研座谈会,与会同志现场听取东方街道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的有关汇报,就如何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后期维护与管理提出意见建议。此外,大家还围绕“推进金平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商讨,金平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对活动要求、目的进行说明,东方街道政协统战工作站主要召集人围绕街道经济发展状况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也纷纷结合本职工作对如何打响经济品牌、优化营商环境等建言献策,共同推动金平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尾声,金平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强调,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增强带动辐射作用,同时要提升工业园区效能,引导中小企业合理聚集,共同助力金平经济高质量发展。(金平区东方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