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 2023-05-17 16:15
  • 来源: 金平宣传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5月15日,金平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金平区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政治责任感,造就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金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防范火灾事故,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做好汛期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做到强预警强响应强联动,特别要加强危房隐患排查整治和风险防控,精准发力强化防范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金平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