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开展“百千万工程”调研
  • 2023-05-17 16:19
  • 来源: 金平宣传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5月15日下午,金平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深入汕头市骏铧酒店有限公司高端五星级酒店、金凤西路三期、汕头市粤东江南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等建设项目开展“百千万工程”调研工作。金平区有关领导,市自然资源局金平分局、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工业园区办、区商务局以及鮀江街道、鮀莲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首先实地察看汕头市骏铧酒店有限公司高端五星级酒店建设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的方案设计和建设情况汇报。企业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下来将克服困难,加快完成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方案设计,促进项目早日开工。金平区政府主要领导指出,该项目是市级重点项目,也是鮀江街道“百千万工程”的重要工作内容,要求企业要周密部署,想方设法解决融资问题,做好项目报批报建等前期工作,尽快启动项目建设,掀起“大干快干”的建设热潮。

图片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金凤西路三期和汕头市粤东江南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金平区政府主要领导要求,一方面要在入驻企业纳统上寻找突破口,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了解企业纳统存在的困难,抓紧抓实抓细服务工作,切实提高企业规范纳统的意识和积极性,以较有代表性企业纳统为典范进行经验推广,争取为金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另一方面要尽快完成二期项目的规划调整,推动二期早日开工建设,戮力同心加快金平高质量发展。(金平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