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政策解读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金平区区级公租房建设配租工作实施细则》的解读
  • 2020-04-01 00: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关于《汕头市金平区区级公租房建设配租工作实施细则》的解读

      为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和供应力度,规范我区区级公租房的筹建和配租管理,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建设好“幸福金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1〕45号)、《广东省住房保障制度改革创新方案》(粤府办〔2012〕12号)和《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汕头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办法>等5件规章的决定》(汕府令第192号) 的《汕头经济特区城镇公租房保障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区实际,修订我区2015年《汕头市金平区区级公租房建设配租工作实施意见》,并改为《汕头市金平区区级公租房建设配租工作实施细则》,有关情况解读如下:

       一、修订本实施细则第四条内容

       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1〕45号)有关“同步配套建设生活服务设施”增加“配套”一词。

     二、修订本实施细则第五条内容

        依据《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汕头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办法>等5件规章的决定》(汕府令第192号)的《汕头经济特区城镇公租房保障办法》第二十四条相关内容。

     三、修订有关提供材料的要求

       修订关于提供材料的要求,主要依据《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汕头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办法>等5件规章的决定》(汕府令第192号) 的《汕头经济特区城镇公租房保障办法》有关规定。

        四、修订有关续租、解除、腾退公租房有关条款

       主要依据《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汕头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办法>等5件规章的决定》(汕府令第192号) 的《汕头经济特区城镇公租房保障办法》有关规定。

        五、实施细则的有效期

       本实施意见自2020年5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至2025年4月30日止。有效期届满,经评估认为需要继续施行的,根据评估情况重新修订。

了解政策详情,请点击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