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政策解读
分享到:
《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关于废止〈汕头市金平区涉农社区居委会及经济联合社资产、资源集中公开交易管理办法〉的决定》解读
  • 2022-12-01 10:2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一、制定背景和必要性

  根据我区关于对现行规范性文件清理的相关工作要求,为适应新形势下农村集体经济的发展现状,维护法制统一,拟定《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关于废止〈汕头市金平区涉农社区居委会及经济联合社资产、资源集中公开交易管理办法〉的决定》,经11月17日区委常委会会议、9月30日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并印发实施。

  二、制定依据

  《金平区村级重大事项决策“四议两公开”制度工作指引》(汕金委基层治理领导小组〔2020〕1号)等。   

  三、主要内容

  为适应当前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经研究,决定废止《汕头市金平区涉农社区居委会及经济联合社资产、资源集中公开交易管理办法》(汕金府〔2020〕8号)。


了解政策详情,请点击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