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潮阳区以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动员群众举报涉黑恶犯罪线索
  • 2018-09-14 10:31
  • 来源: 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广泛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形成强大舆论声势,扩大影响,连日来,潮阳区多个镇街道以扫黑除恶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励调动全区党员干部、政法干警参与热情,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揭发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
11日,棉北街道举办扫黑除恶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同时,该街道还在平北文化广场因地制宜设置100米法治长廊,并在显眼处布设扫黑除恶宣传及有关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12日上午,和平镇在中寨社区植庭广场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咨询活动,吸引群众踊跃参与。
活动中,潮阳区主要领导实地察看宣传咨询活动情况,并进村入户与群众交谈,了解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的知晓程度,鼓励他们大胆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和“保护伞”线索。同时,以座谈会的形式,要求相关镇街、村居要加大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抓住重点,加大打击力度,提高扫黑除恶成效;敢于较真、碰硬,扫清稳定发展的障碍,让群众安居乐业。
(转载自汕头经济特区报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