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已转入下沉督导第二阶段
  • 2018-09-17 14:55
  • 来源: 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记者16日从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获悉,督导组目前已完成第一阶段对我省6地市下沉督导的工作,目前已正式转入下沉督导第二阶段,赴我省其他地区实地督导。

下沉督导是本次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环节。在下沉督导第一阶段工作中,督导组分多路,赴深圳、珠海、韶关、茂名、云浮、湛江督导。督导组坚持问题导向和客观公正、认真负责的工作原则,深入基层实地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扎实有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6个被督导地市积极配合工作,对督导组发现的线索和问题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取得实效。

督导组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阶段下沉督导的主要目的是以督导压实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推进各部门齐抓共管;以督导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沿着正确方向深入开展;以督导推进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确保攻坚克难、除恶务尽、务求实效;以督导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督导期间,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举报、热情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