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扫黑除恶有关会议并部署问题整改工作
  • 2018-09-21 10:2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920日下午,全省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推进会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7次全体成员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通报了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第二次反馈的问题和我省前一阶段配合督导及问题整改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问题整改工作。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吴启煌主持召开全市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推进会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6次全体成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配合中央督导组督导工作和通报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吴启煌强调,各地各成员单位要以最严措施对通报的共性问题立行立改、立交立办,确保整改到位;加大案件侦办力度,深挖细查涉黑涉恶案件以及背后保护伞,提升打击质效;全面开展对基层相关责任人谈话活动,压实基层责任,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强化重点行业监管,扎实推进生态环境领域黑恶势力的打击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加强对典型案例的宣传报道,教育激励群众,有效震慑黑恶势力。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区(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曾湘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应雁出席汕头分会场会议。

本报讯(记者王开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