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扫黑除恶宣传进社区 家长学校联合开展宣传慰问活动
  • 2018-09-25 10:1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日上午,金平区大华街道炽昌社区家长学校联合市大华二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通过深入社区商户、市场、学校进行宣传发动,同时将筹集到的价值约1.8万元的慰问物资200份和1.8万元善款发放给辖区困难党员群众。

当天上午,炽昌社区家长学校携手市大华二小分别到大华路商户密集的路段,老大华市场等地方,向商户、居民群众发放“一封信”等宣传资料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鼓励广大群众提供“村霸”、“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激励广大群众同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辖区还通过商户滚动播出Led扫黑除恶的户外宣传、悬挂横幅等,多角度开展宣传发动。市大华二小也通过家校联动,让师生和家长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此外,当天炽昌社区同时举行“党建引领奉献爱心,共建共享文明社区”活动,把向热心人筹集到的价值约1.8万元慰问物资200份发送给辖区内的困难党员、群众,另外有1.8万元善款发放给30户困难户,提前送去中秋节祝福。

(记者郭丹)(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经济特区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该社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