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金平区鮀江街道开展2020年创文提质升级志愿服务活动
  • 2020-05-09 14:5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创文提质升级和交通秩序整治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乡环境,4月27日,金平区鮀江街道在安居社区开展2020年创文提质升级志愿服务暨“心系防疫一线·关爱走访贫困户·金茂帮扶暖人心”活动。

  活动现场,金茂汕头公司向安居社区捐赠一批垃圾桶等创文物品及贫困户慰问物资一批,助力鮀江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鮀江街道向金茂汕头公司党支部志愿者队伍授予“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创文志愿服务队”志愿旗帜和“党建共建联盟”牌匾。

  随后,鮀江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内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清扫路面垃圾,美化人居环境。同时,安居社区联合鮀江社工、金茂汕头公司党支部代表入户慰问社区贫困户,并送上防疫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询问贫困户生活情况,着力化解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鮀江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