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金平区大华街道召开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
  • 2020-08-11 11:2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大华街道城市垃圾分类工作,7月11日上午,大华街道召开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健同志主持,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和社区负责同志参会。会上,大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庄毅同志从“凝聚共识、强化组织;立即行动、扎实推进;担当尽责,一抓到底”三个方面,对大华街道创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示范片区发出动员令,要求街道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垃圾分类这项中心工作上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今年年底实现辖内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

  随后,汕头市绿衡环保志愿者协会的老师谢齐芬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为大家作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街道党员干部的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的知识。

QQ图片2020071516432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