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金平区工信局牵头相关部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11 11:2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2日上午,根据12345平台“有一批非必需复工企业提前开工”的投诉(17宗)的通报,为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金平区工信局立即会同区人社局、商务局、区劳务公司等单位,派出相关业务骨干,组成3个小组,分头行动,分别走访17家企业,实地勘察,发放《致金平区广大企业的一封信》,宣传当前防疫形势和省政府防疫指挥部关于企业提前复工实施报备制度的通知精神,督促企业要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摸查好自身企业现有员工具体情况,做足防控措施。经现场核查,11宗投诉不实,嘉华海景酒店属正常营业,2家企业经宣传后表示配合,不再营业;对擅自复产的艺璜印刷厂,现场责令停产;对符合提前复产条件的东阳印刷等2家企业指导其进行备案登记,并要求切实落实各项防控和保障措施,坚决做到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等“四个到位”,确保不出现疫情防控重大风险,全力保障企业安全和员工身体健康。随后工作组在区工业园办公大楼6楼会议室会商,通报检查总体情况,分享工作经验,落实回头看措施,研究企业复工复产报备制度办理流程,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加强联系,信息共享,形成合力,力争金平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合规推进。(区工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