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金平区教育局召开全区中小学疫情防控工作暨线上教育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 2020-03-11 16:1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29日上午,金平区教育局召开全区中小学疫情防控工作暨线上教育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全区各中小学设分会场,金平区教育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校领导班子、行政干部、教研组长参加了会议。

  金平区教育局局长刘彦彧同志就在线教育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做好教育改革发展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强调各校园要精准施策,认真落实,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特殊时期的教育发展攻坚战,实现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质量提升的双赢。

  刘彦彧同志强调,各学校要发挥金平教育人固有的勇于担当、敢闯敢干、锐意创新的精气神,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各项具体细化措施,精准到人、精准到事,全程跟踪,扎实将“严防扩散、严防爆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落到实处,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开学前的防疫工作。

  随后,会议就做好2020年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校要根据区的工作重点,做好学校2020年工作规划,特别是要科学研判疫情给教育到来的影响,做好应对和规划,确保衔接有序,教育有序。(区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