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金平区超过75.6万人接种新冠疫苗
  • 2021-12-27 09:26
  • 来源: 汕头橄榄台/疾控股
  • 发布机构:
  • 【字体:

金平区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全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12月20日,全区已有超过75.6万人接种新冠疫苗,其中10.43万为老年人。


图片



图片


12月21日下午3点,记者在小公园街道南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到,尽管是阴雨天气,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仍然络绎不绝。市民在志愿者的指引下,依次进行登记、预检、接种、接种后观察等程序。在填表区,有的老年人不懂怎么填写,工作人员热情帮忙填写。有的老年人前来咨询有关疫苗接种的问题,工作人员也耐心给予解答。今年76岁的吴伯已经完成了全程接种,他前来咨询何时可以打加强针,加强自身保护。工作人员表示,要按照6个月的时间间隔才能接种加强针。


图片


阶段来,为动员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积极参与接种新冠疫苗,全面扩大辖区新冠疫苗的接种覆盖率,金平区小公园街道有计划有组织推进工作。各社区高频次、多形式、地毯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向辖区老年人详细介绍疫苗接种政策、流程和安全性,打消老人们的疑虑。近日,街道还在中山公园设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专场,方便老人接种疫苗和提高他们对新冠疫苗及其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和接种认可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