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金平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关于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 2022-07-15 10:05
  • 来源: 健康金平
  • 发布机构:
  • 【字体:

金平辖区广大市民群众:

  当前,福建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持续巩固我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我区特向全区人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减少人员流动,就地过节。中秋、国庆假期临近,提倡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省、不出游,减少市际出行。不要前往发生本土疫情的省、市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劝说在外亲人非必要不返乡过节,减少被感染的几率。

  二、配合抗疫措施,主动报备。近14天有福建省旅居史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三、加强个人防护,合力抗疫。如必须出行,要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疫情风险情况,做好自我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少聚集,不扎堆,尽量不去人群密集场所。

  四、主动接种疫苗,构筑屏障。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防控新冠疫情最有效的手段,可极大程度降低感染后出现的重症和死亡风险,接种团队将继续进社区为您提供便捷服务,早一天接种,多一份安心,请积极主动配合接种,共筑免疫防线!



金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