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金平区卫生健康局召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2022-08-17 15:26
  • 来源: 疾控股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9日下午,金平区卫生健康局召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工作会议,区属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二梯队流调小组组长共20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查摆本系统涉潮南区0806疫情应急处置流调中存在问题,梳理流调队员人员安排计划及处置流程、物资分配计划等,研究部署区域核酸检测、聚集疫情期间医疗保障和储备隔离场所医疗管理等工作。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落实预检分诊等制度,同时做好一切应战准备,一是要提高警惕,做好值班值守,一旦发生疫情,人员、物资要在医疗机构领导带领下同时第一时间到位。二是各单位要全力支持全区流调工作,加强培训和实战参与,24小时保持待命状态。三是要做好物资分配,相关物资提前发放到位。四是要对流调、核酸检测、隔离场所医疗组、医疗保障队伍进行清理,确保人员不重合。五是要做好各类队伍防控知识培训和考核、加强演练,招之能来,来之能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