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金平区举办全区党政领导干部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专题培训班
  • 2022-09-17 23:48
  • 来源: 金平宣传公众号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党政领导干部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9月17日,金平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举办全区党政领导干部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专题培训班。疫情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10个工作组组长和各部门、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金平区有关领导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抓住培训重点,加快补齐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重点解决“三个不足”问题,全力筑牢疫情防控措施;要深入学习思考,全面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图片


  本次培训重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等为主要内容,邀请市卫健局专家作从理论到实操的指导介绍,安排金平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领导及核酸检测工作专班、生活物资保障组和大规模转运工作专班等奋战在我区抗疫一线的分管负责同志就应急处置、应急保障等做了经验分享,围绕当前本地疫情应急处置短板弱项、重点难点及工作要求和工作重点,区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组织与实施、生活物资保供、大规模转运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解读,内容紧扣实际、突出重点,全方位增强了金平区本地疫情处置能力。

  参会的学员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做法,总结好本地疫情应急处置经验教训,从机制、战法、手段上再研究、再提升,优化完善本单位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指引,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