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金平区各医院“网上咨询”上线了
  • 2022-12-15 15:48
  • 来源: 健康金平
  • 发布机构:
  • 【字体:

  疫情新形势下,广大居民朋友要切实做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不扎堆,不聚集,近期尽量保持两点一线,外出要严格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必要时规范配戴N95口罩(老人小孩非必要不外出)。如出现发热等症状,可按照以下指引做好处置:

  一、如发现自己或家人出现发热等症状,不必焦虑,宜居家,多休息,多喝水,尽量避免外出就医奔波,减少感染风险。

  二、家里常储备一些解热、镇痛等缓解普通感冒症状的药物备用。如出现发热等症状,可适当服用药物。

  三、出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患者、符合《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指南》居家的人员居家期间,可选择金平区4家医院享受健康咨询、就医和用药指导。

  金平区4家医院网上咨询方式:

  1、金平区人民医院

  

  2、金平区中医医院

  

  3、金平区妇幼保健院

  

  4、金平区鮀浦医院

  

  如出现呼吸困难或气促;超过三天经药物治疗后体温仍持续高于38.5℃;原有基础疾病明显加重且不能控制;儿童嗜睡、持续拒食、喂养困难、持续腹泻或呕吐等;孕妇出现头疼、头晕、心慌、憋气等症状,或出现腹痛、阴道出血或流液、胎动异常等情况,请及时前往市级医院就诊。

  请大家认真遵守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到高风险区或者人流密集场所,注意做好通风和手消毒,养成饭前便后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有效降低感染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