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100000101/2019-08944 文  号:
发布机构: 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6-30
主题分类: 主题词:
金平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 2023-06-30 16:33
  • 来源: 金平宣传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6月9日,金平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1日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回信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金平区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会议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实施要求、重点任务和科学方法,扛起责任,抓实抓好垃圾分类工作。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形成合力,聚焦重点、盯牢难点、直击痛点,高效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各项工作,全面提升金平区垃圾管理水平和环境管理水平,推动金平区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审计职责,发挥好审计监督“治已病、防未病”的建设性作用,更好服务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坚决扛起审计整改政治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要把抓好审计整改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以审计整改实际成效更好助力金平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落实落细审计整改各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倒排时间、定期研究、推动落实。要对立行立改的问题、分阶段整改的问题、系统性普遍性的问题及屡审屡犯问题分类施策,加快整改进度。要健全审计整改工作长效机制。全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协调推进审计整改,夯实主管部门监督管理责任,压实各被审计单位整改主体责任,认真梳理完善各环节工作机制和审批流程,建立健全项目建设追踪机制,实现以整改规范管理、以整改促进发展。区审计机关要履行好审计整改督促检查责任,定期汇总、审核、督办,确保审计查出问题切实整改到位。(金平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