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00000101/2019-08944 文  号:
发布机构: 金平区主站 生成日期: 2016-11-21
主题分类: 主题词:
“雷闪五号”再次出击拘留无证驾驶摩托车29名
  • 2016-11-21 04:01
  • 来源:
  • 发布机构:金平区主站
  • 【字体:
 

本报讯 (记者陈若萱)昨天下午,市公安交警支队在中心城区部分重点路段继续开展代号为“雷闪五号”的打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此次行动主要打击摩托车无证驾驶、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下午4时至5时,正值交通晚高峰,金平和龙湖交警部门共设置8个检查点,继续采用围栏方式,重点查处摩托车无证驾驶和超载行为。记者了解到,检查中交警还使用“警务通”设备,现场可录入驾驶人员的信息,查询驾驶员有无驾驶证、车辆是否合规合法。在市区长平—金环路口,一名年轻人被交警拦下,为了躲避处罚,谎报自己的身份信息,扰乱交警查询,最终还是被交警识破,经调查,得知该驾驶员是无证驾驶,该驾驶员也面临拘留15天的行政处罚。

在市区东厦—金砂路口,交警部门在路边增派了便衣民警,紧盯车流中的超载行为,一些交通违法者都无所遁形。

据了解,此次行动交警部门共拘留无证驾驶员29名。至此,“雷闪五号”行动自10月20日开展以来共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约1700宗,拘留无证驾驶人员106名。

发表日期:2016年11月3日 来源:汕头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