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00000101/2019-08944 文  号:
发布机构: 金平区主站 生成日期: 2017-09-07
主题分类: 主题词:
金平区政务外网网络建设项目完成验收工作
  • 2017-09-07 04:54
  • 来源: 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金平区主站
  • 【字体:

5月25日,由市电子政务专家库5位专家组成的验收小组和市信息中心、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以及网络使用单位区财政局、区政务信息中心、石炮台街道的代表参加的金平区政务外网网络建设项目验收会议,在中环大厦4楼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会议室举行。

验收会议听取了承建单位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专家组认真审阅了项目相关文档,并先后到区政府大楼区党政办机房现场查看节点设备配置情况,到区法制局、金厦街道及东福社区查看网络接入使用情况,到南山湾广东移动粤东数据中心查看汇聚机房设备配置情况,并经讨论认为,区政务外网建设项目已完成合同规定的建设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区政务外网网络建设项目于2016年6月17日由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中标,建设内容包括:租用政务外网汇聚机房服务、租用政务外网传输线路服务。项目于2016年10月31日完成了所有线路的建设、调试并开通,相关设备也于同期部署到位,并于2017331日前完成所有接入单位线路连接到桌面电脑、IP地址配置、政务外网环境测试、带宽测试等工作,个别应用系统试运行状态平稳。(区行政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