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00000101/2019-08944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8-12
主题分类: 主题词:
金平区月浦街道持续开展创文对标创建及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 2020-08-12 11:1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助力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7月以来,月浦街道持续开展创文对标创建及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街居党员干部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发扬吃苦耐劳、连续奋战的工作热情,持续加大创文工作力度,以铁的决心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

  针对社区环境卫生保洁、农贸市场及周边秩序等难点堵点问题,连日来,由月浦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人大工委主任带头,组织全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及街居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各社区主次干道、市场、背街小巷、公园、广场,清理卫生死角、垃圾、杂草和“牛皮癣”等,并针对占道经营、乱摆乱卖及乱停乱放现象进行相关劝导。截至目前,全街道共组织开展行动73场次、参与人数达8000余人次。

  在半个多月的创文整治行动中,月浦街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示范带动身边广大群众共同推进城市文明水平提升,使月浦街道辖区环境卫生面貌得到有效提升。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创文工作目标任务。(月浦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