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00000101/2019-08944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2-24
主题分类: 主题词:
汕头市金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遴选合作项目结果的公示
  • 2022-02-24 17: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汕头市金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遴选合作项目的公告》的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交易平台升级改造项目承担单位遴选工作。经申报单位申请,我局初审,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拟遴选单位

中国农业银行金凤支行


公示期间,对拟遴选单位如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金平区政数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提供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2月25日-2022年3月3日

联系部门:办公室

联系电话:87230398

地址:汕头市金平区鮀江街道大学路与升业路交界金平工业园区办公大楼4楼东侧



金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2年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