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00000101/2019-08944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8-30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关于公开征求《汕头市金平区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产权流转交易管理办法》意见的公告
  • 2022-08-30 15: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区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产权流转交易行为,确保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产权流转交易公平、公开、公正,维护社会稳定,根据《广东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汕头经济特区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结合我区实际,我局牵头起草了《汕头市金平区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产权流转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2年8月30日至9月7日期间以书面形式反馈到金平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附件:《汕头市金平区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产权流转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通讯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汕樟路79号7楼

  邮政编码:515041

  联系电话:农村工作股,0754-88223913

  邮箱:jpnyncswj@163.com


汕头市金平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2022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