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金平区财政局信息公开指南

金平区财政局信息公开指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2019年4月修订版,以下简称《条例》),本机关制作和从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获取并由本机关保存的政府信息,除依法免于公开的外,由本机关对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申请予以提供。

  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本机关编制了《金平区财政局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需要获得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建议阅读本《指南》。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在金平区财政局门户网站上查阅本《指南》。

  一、信息分类

  (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二)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1、组织机构

  2、部门文件

  3、工作动态

  4、办事指南

  5、财政信息

  (三)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为方便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查询本机关主动和依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本机关编制了《金平区财政局信息公开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在金平区财政局门户网站上查阅该《目录》。

  二、获取形式

  主动公开。金平区财政局信息公开主要采取政府网站网上公开形式,网上信息公开地址为:http://www.gdjinping.gov.cn/gkmlpt/link

  三、金平区财政局信息公开工作机构

  本机关受理机构为:金平区财政局

  办公地址:汕头市金平区金砂路50号3楼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