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金平区应急管理局简讯】
  • 2023-09-21 08:5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进一步压实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9月20日下午,市、区安委办联合开展新修订《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宣讲活动,各街道办事处,工业园区办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有关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吴爱雄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应急管理协会陈文婷工程师对近年来全省安全生产事故形势进行分析,围绕《条例》修订后的新内容、新变化以及企业关心关注的条文,典型事故案例进行详细的宣讲和解读,进一步提升我区基层监管人员安全生产履职能力和监管水平。

       下来,金平区安委办将持续做好新《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的学习宣贯工作,深入开展《条例》五进活动,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