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金平区2023年面向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招聘街道事业单位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 2023-12-26 18:0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金平区2023年面向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招聘街道事业单位人员公告》及有关规定,经笔试、资格审核,现将金平区2023年面向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招聘街道事业单位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3年12月28日上午9点。

  三、面试地点

  中共金平区委党校(金平区澄海路与潮阳路交叉口东60米)。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实行统一命题,统一时间进行。面试测试范围包括综合分析能力、应急应变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仪容仪表等。

  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合格最低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宣布。

  五、结果查询

  面试结束后在考试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名单在金平区人民政府官网公布。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根据面试时间安排,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在8:30前到达面试考场报到。未能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严肃处理。

  

       附件:金平区2023年面向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招聘街道事业单位人员面试人员名单.docx

       

中共汕头市金平区委组织部          

汕头市金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