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科普日汕头市金平区主场活动...  2023-09-14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平区科协 > 工作信息 > 科协要闻
 
金平区“精细化工深度行”专场对接会在汕头实验室召开
来源: 本网  提稿时间: 2023-04-18 20:41

4月14日,由金平区委、区政府以及汕头实验室、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精细化工深度行”专场对接会在汕头实验室召开。

区科技局局长纪少武、区科协党组书记郑志忠及30多名精细化工及相关产业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 观看汕头实验室宣传视频

活动期间,企业代表们认真听取汕头实验室建设情况介绍、参观科技与产业化成果展、沉浸式了解“新化工”综合研究平台搭建情况、参观科研团队实验环境,近距离观摩实验室科学仪器和相关技术,在交流中碰撞出更多合作的火花。



图片

图片


在专场对接会上,4家高校、科研院所代表开展精细化工及相关领域的主题分享和科研成果介绍,共同探讨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发展。

汕头实验室“新化工”综合研究平台授权负责人周博作为代表之一,声情并茂地介绍了综合性分析测试平台建设情况,期望更好地为汕头市“三新两特一大”重点产业发展提供服务,这也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关注。


会上,区科技局还与广东中湛融合科技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以科技成果转化为导向,针对地方精细化工及相关产业和企业的发展需求,共同开展各类有助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创新服务。

图片

▲ 签约仪式现场

下来,区科协将紧紧围绕“四服务”职责定位,充分发挥“一体两翼”优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能力,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金平区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110002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509号 备案号:粤ICP备17148308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