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科普日汕头市金平区主场活动...  2023-09-14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平区科协 > 页面要素 > 图片新闻
 
汕头市金平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本网  提稿时间: 2021-03-17 18:51


316日上午,汕头市金平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金平区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

大会听取和审议区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自科协“三大”以来,金平区实现至2020年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达到10.50%(已达到11.4%)和2016-2020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区总结评估工作荣获中国科协“优秀”等次的目标;科普活动影响力大幅提升,4次荣获中国科协授予的“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等荣誉;以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为主体的青少年科技教育科普品牌更加突出;科普信息化卓有成效,多次受到中国科协、省科协表扬;服务科技工作者能力持续增强,1名科技工作者荣获“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23名获得“潮汕星河国瑞科技奖”。全区科协系统获得全国级荣誉173项,被中国科协表扬8次。

市科协洪祥武书记讲话

市科协洪祥武书记出席并讲话,充分肯定了金平区科协在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强化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推进建家交友、发挥科协优势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

金平区陈玩雪区长讲话

陈玩雪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科协“三大”以来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区科协系统增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两条线上建功献策,推动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挥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

区委马庆才副书记致辞

刘礼深主席报告工作

大会选举产生区科协第四届委员会。19名常委中,医院院长、校长8名,进一步加大“三长”进入科协领导机构的力度,落实了《金平区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再次提升金平基层科协组织力,构建科协工作新格局。

大会表决

代表投票

金平区科协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金平区人大林洁荣主任、区政协陈志红主席、区委马庆才副书记和区政府杨芳副区长等区领导也出席大会。大会代表、区各人民团体主要领导和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金平区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110002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509号 备案号:粤ICP备17148308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