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00000101/2019-08944 文  号:
发布机构: 金平区主站 生成日期: 2017-09-26
主题分类: 主题词:
金平区2017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助理、居委会主任助理面试人员成绩和总成绩及确定体检人选公告
  • 2017-09-26 04:40
  • 来源:
  • 发布机构:金平区主站
  • 【字体:

现将9月23日举行的金平区2017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助理、居委会主任助理面试人员成绩、总成绩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根据《2017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助理、居委会主任助理公告》,经笔试、面试,按照“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计算方式,总成绩前65名为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的考生,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名),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二、体检、考察等有关事项,另候通知。

 

附件:《金平区2017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助理、居委会主任助理面试人员成绩和总成绩及确定体检人选

 

                           中共汕头市金平区委组织部  

                          金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