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00000101/2019-08944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2-11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关于金平区政务服务中心以公开摇号形式引进刻印服务有关工作的公告
  • 2020-12-11 17:0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金平区各刻印企业:

  金平区政务服务中心(下称“中心”)是金平区政府设立的,由区级部门集中为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供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受理、办理、反馈等综合性政务服务的实体平台。根据《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汕头市2019年省营商环境试评价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的通知》(汕府办【2020】46号)要求和区委区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精神,拟引进刻印服务进驻区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为体现公平公正,经研究,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区市公安局金平分局,将通过公开摇号的形式引进1家刻印企业进驻办事大厅提供刻印服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条件和要求:

  (一)刻印企业注册经营地点应在金平区,并已取得公安部门核发的印章行业《特种经营行业许可证》;

  (二)刻印企业近三年来无受行政处罚等不良信用记录;

  (三)刻印企业进驻期间必须安排至少1名在职技术人员固定进驻,如出现进驻人员因请假、离职等原因造成岗位空缺的,应及时调配其他技术人员补充,确保人员在岗;应严格服从中心的管理以及工作安排,严格执行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和合作协议。如有违反,无条件接受中心的处理,包括解除协议及向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报送情况。

  (四)刻印企业派驻中心的人员,要求身体健康,言语清晰,素质较佳,有刻印资质和专业素养,技术熟练,能做到服从中心管理,严格遵守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

  (五)能够实现即来即刻,现场制作刻制,立等可取,并按规定向公安机关备案,不得要求服务对象自行前往公安机关办理公章刻制备案;

  (六)收费必须严格执行汕头的行业收费标准;

  (七)能提供符合要求的专业设备及相关配套设备,能负担刻印专线运维费用和其他相关的费用。鉴于中心场地限制,进驻的刻印设备应是目前比较先进,体积较小,适合放置在办公区,可放置办公桌上的全新设备,一机多用,可刻制铜质、硬质、光敏等多种符合国家标准材质多种规格形状的印章刻印设备,生产过程符合环保要求,有排气设计,无异味,低噪音(符合办公场所声环境的要求),能加装隔音装置。

  二、引进程序和方式

  (一)报名。

  本公告内容在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金平区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上公开发布。遵循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报名资格条件和要求的,注册经营地点在金平辖区内的刻印企业均可报名参加。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7日-18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汕头市金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汕头市大学路与升业路交界处金平工业园区办公大楼2楼203室)。

  3.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一份(原件备查,复印件加盖公章);

  (2)《特种行业许可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原件备查,复印件加盖公章);

  (3)拟派驻中心的刻印技术人员与刻印企业有劳动关系的社保购买证明原件、复印件一份(原件备查,复印件加盖公章);

  (4)拟派驻中心的刻印技术人员资质证书原件、复印件一份(原件备查,复印件加盖公章);

  (5)企业承诺近三年来未受过行政部门处罚的《情况说明》格式不限,加盖公章)和企业信用记录(在国家企业信用网www.gsxt.gov.cn下载打印,加盖公章);

  (6)原则上由企业法定代表人参加,如企业法定代表人因故无法参加,需指定一名人员参会并携带《授权委托书》(见附件1)。

  (7)企业承诺按本公告要求配备符合要求的专业刻印设备及相关配套设施进驻中心的《承诺函》(见附件2);

  (8)企业公章。

  4.其他注意事项:

  如出现只有1家刻印企业报名,且该企业符合报名资格条件和要求的情况,则不需进入公开摇号程序,直接确定由该刻印企业进驻中心。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12月17日-18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00)

  2.其他:资格审查由金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会同市公安金平分局对报名企业的刻印资质和提交材料进行审查。审查通过的,现场由报名企业在《报名确认书》(见附件3)上予以签章确认,拒不签章确认的,视作放弃报名。如审查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接受报名并现场予以告知。如审查发现报名企业提供虚假不实材料的,取消报名资格,并列入以后不得再报名参选的黑名单,同时报送行业行政主管部门。

  (三)公开摇号

  1.公开摇号时间:2020年12月21日下午4时。

  2.公开摇号地点:汕头市金平区集体资产交易管理服务中心(地址:汕头市汕漳路79号516室)

  3.公开摇号流程及规则:报名企业签到→报名企业随机抽取编号球并公开公布编号→回收编号球至摇号机→使用摇号机公开进行摇号→公布摇号结果并现场签订确认书→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4.其他注意事项:

  (1)参与摇号的报名企业需提前十五分钟签到并随机抽取编号球,并在《公开摇号记录表》(见附件4)上签名确认。逾期未到场者视同弃权。公开摇号下午4时准时开始,参与摇号的企业不享有任何优先权。

  (2)到场的报名企业如放弃参加摇号的,现场签署《放弃摇号声明》(见附件5)。

  (3)报名企业随机抽取编号球不分先后顺序。摇号全程录像录音,并将邀请有关部门到场参与监督,摇号确定的结果现场予以公布,摇中企业现场在《摇号结果确认书》(见附件6)签名确认。

  (4)经公开摇号程序确定的刻印企业,现场与金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签订进驻中心的合作协议(见附件7),协议期2年。如经公开摇号程序确定的刻印企业选择放弃进驻资格的,需现场签署《放弃签约声明》(见附件8),并由金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现场依照公开摇号流程和规则重新摇号。

附件1:授权委托书.docx

附件2:承诺函.docx

附件3:报名确认书.docx

附件4:金平区政务服务中心引进刻印服务公开抽签记录表.xls

附件5:放弃抽签声明.docx

附件6:摇号结果确认书.docx

附件7:合作协议.docx

附件8:放弃签约的声明.docx

  汕头市金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1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