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00000101/2019-08944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2-08
主题分类: 主题词:
汕头市金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遴选合作项目的公告
  • 2022-02-08 10:5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印发的《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场所设施标准和服务标准》(粤发改公资【2016】10号)规定,为提升我区交易平台场所设施,完善各项服务,满足交易活动的需要,拟在银行业金融机构遴选一家条件较好的单位合作,承担交易平台升级改造等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要求

  本次平台升级改造项目主要是对汕头市金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二楼的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完成后由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平分中心和汕头市金平区集体资产交易管理服务中心两个部门合并办公和开展交易活动。

  项目升级改造由遴选出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实施,主要包括平台升级建设项目和设备升级项目。本次合作项目中,遴选出的银行业金融机构项目涉及投入的硬软件所有权归属汕头市金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二、项目费用

  交易平台升级改造费用将由遴选出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承担,包含平台升级建设、设备升级、安装及装饰、设计和监理等其他费用。

  三、项目合作期限

  项目合作期限为十年,合作期限自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之日起算。合作期限届满后,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确定合作银行遴选方案。

   四、遴选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合作银行等银行业金融机构。

  (二)在汕头市设有分支机构。每家银行只能授权一家分支机构参加本次遴选。

  (三)依法开展经营活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信用记录 (截止时点为本项目遴选公告日期),对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不具备参加本次遴选活动的资格。

  (五)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遴选。

  五、报名时间

  2022年2月9日至2022年2月23日。

  六、材料及要求

  (一) 参加遴选单位基本情况表(原件盖章,见附件1);

  (二)参加遴选单位声明(原件盖章,见附件2);

  (三)参加遴选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或登记证书复印件;

  (四)参加遴选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参加遴选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盖章,见附件3);

  (六)近一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及无不良信用记录的声明函(原件盖章,见附件4);

  以上书面材料(一式五份含电子版一份)装订密封后在本项目报名时间内交至汕头市金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地址:汕头市金平区鮀江街道大学路与升业路交界金平工业园区办公大楼4楼东侧。邮政编码:515041,联系电话:0754-87230398。

  截止报名时间提交材料不完整的,视为放弃本次遴选。

  七、遴选说明

  金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组织专家组作为本项目遴选的承担单位,专家组将对申报单位的纸质陈述材料及现场服务能力进行综合评估后,择优遴选。

  特此公告。

    

  附件1. 参加遴选单位基本情况表.wps

  附件2. 参加遴选单位声明.wps

  附件3. 参加遴选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wps

  附件4. 参加遴选单位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声明函.wps

  附件5. 汕头市金平区交易平台升级改造项目合作协议.docx

  


汕头市金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2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